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shzhou

积极但不狂热,满足但不自欺。

 
 
 

日志

 
 
关于我

道旁犬吠,而驼队前行 我是驼队里的一峰老骆驼,对未知我虔诚地敬畏着,对无知我深情的同情着 ,而对滔滔不绝的肤浅和谬误我只能耐心地等待,对道旁如犬吠的居高临下地说教和指责我绝对不予理睬地继续前行。

一个国家的预、决算可以看出国民收入、分配,反映其意识形态。  

2015-11-07 19:58:35|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感之一百八十四          从一个国家的预算、决算可以看出国民收入和分配,由此可以看出其意识形态。

        车轱辘话来一个:一个国家的意识形态决定了这个国家的预算、决算和国民收入分配。

        到一个国家,你可能看不到这个国家的预决算和国民收入分配来看这个国家的意识形态;但是你绝对可以这个国家最好最宏伟的建筑是什么?是教堂?是学校?是政府办公大楼?是银行?

        欧美发达国家,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教堂,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博爱、自由、平等;日本,最奢华的建筑主要是学校,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知识、技术、进取;中国大陆,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政府大楼、银行,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金钱、权力、傲慢。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