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shzhou

积极但不狂热,满足但不自欺。

 
 
 

日志

 
 
关于我

道旁犬吠,而驼队前行 我是驼队里的一峰老骆驼,对未知我虔诚地敬畏着,对无知我深情的同情着 ,而对滔滔不绝的肤浅和谬误我只能耐心地等待,对道旁如犬吠的居高临下地说教和指责我绝对不予理睬地继续前行。

沉默是超然于单纯的风度、气质、内涵、理智上的潇洒,是更深刻地领悟人生的一种方式……  

2011-02-20 08:05:25|  分类: 思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考之二百零八   昨夜失眠 ,今早又起得早。坐在书桌前,望着窗外,花园里满园的茶花都开了,红得娇艳欲滴,香樟树仍然是静静地馥郁着樟香,深绿了一冬的身姿已萌发出新的翠绿嫩芽,这些都是无声地以沉默的方式展现着 ……人的思考呢?会有大自然一样的沉默吗?思之,并录于点滴如下:   

大自然是有生命的。而更多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它的沉默。沉默是一种生命的喧响。

火山爆发是沉默的凝聚、积淀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因而沉默潜在着一种比爆发更摄人心魂的力量。

而人之生命的沉默 是超然于单纯的风度、气质、内涵、理智上的潇洒。

沉默是更深刻的领悟人生的一种方式。沉浮于茫茫世界,是需要献上哲学家深邃的沉默,在沉默中洁净自己的思维,因而沉默有时是一种内心的交战,他帮你构筑合理的结局。

沉默是一种孤寂,但不是孤独。沉默的世界很清纯、很浩大。那里面有对世俗的鄙视,有对希望的憧憬,还有对邪恶的拒绝。所以,多一份沉默就多一份人生的完美。

沉默是一种宁静的自信,沉默是人生伴你感觉美的长驻。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